English

“崛起的中国品牌”系列活动展开

2000-03-23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3月22日电品牌的感觉价值形态逐步取代物质价值形态,在资源配置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,将成为新的经济环境下的市场特征,这是北京大学副教授薛旭在今天举行的“‘崛起的中国品牌’经验座谈会”上提出的。

这次座谈会是由国家经贸委、人民日报社共同举办,即将在全国展开的“崛起的中国品牌”系列活动的一部分。系列活动将包括:崛起的中国品牌研讨会(将于4月27日、28日在京召开)、拍摄崛起的中国品牌电视片、中国品牌巡访、中国品牌展示、中国品牌海外推广、发布中国品牌北京宣言等。约50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参加了今天的座谈会。

人民日报社社长邵华泽、中国质量管理协会会长陈邦柱任此次系列活动的组委会主任。(徐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